• 行业手机报

产品介绍:

行业手机报是集团客户以彩信为主要承载方式,向其员工或外部客户进行信息发布的业务;彩信内容可包括文字、图像、声音等多媒体格式数据。客户自服务平台网址:emms.10086.cn业务端口号:1065022(基本接入号)+XX(省编码)+ABCDE(EC流水号)。

产品功能:

1.发普通彩信:移动普通彩信编辑制作下发、下发记录、彩信素材、彩信仓库。
2.发变量彩信:变量彩信模板制作查询、变量数据文件制作查询、生成变量彩信、下发记录。
3.集团成员管理:白名单上传、状态查询、删除、白名单组管理。
4.彩信模板库:针对行业及通用的关怀类、祝福类彩信,通过彩信仓库向用户提供彩信模版,可直接调用,也可编辑后使用。
5.统计管理:发送条数统计查询、上行短彩信查看查询、彩信状态报告统计查询。
6.动态密码管理:登陆动态密码设置。

业务亮点:

1.全国覆盖,终端自动适配
2.超大容量,最大达到90K,相当于4万个文字
3.API接口开放支持平台对接
4.独有的变量彩信,实现个性化彩信发送
5.海量素材、模板免费使用,定期更新
6.对下发内容提供免费二级审核机制,杜绝信息安全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