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5跨平台应用开发系统

产品定义:

研发HTML5 App应用的容器产品是基于HTML5的Web应用系统提供一个高效、安全、易用的跨平台支持产品。 目前打造的HTML5 App应用的容器产品具有研发应用展现、应用安全、本地能力适配、主流操作系统兼容、系统硬件加速技术等领域的关键技术,实现跨平台移动应用(App)的开发运行引擎的自主可控,为基于HTML5的Web应用系统提供一个安全、高效、易用的跨平台支撑环境。并最终实现跨平台移动应用(APP)的开发运行引擎与安全可控移动智能终端操作及应交的深度集成与性能优化的高效开放产品。

产品特点:

简单、快速、高效地开发HTML5移动应用。 该产品的特点为节省开发时间,跨平台型。 使用我们产品技术开发APP比传统技术开发,可节省人工成本3-5倍。产品开发可以在在iPhone、Android以及Windows Phone各平台上应用。

 

产品特点:

目前已经完成的市民主页中功能模块的页面内拖拽功能。
为创业团队以及开发爱好者提供便捷的开发技术,可以自由简便的实现新产品的设计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