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云

产品定义:

未来互联网将会步入以个人为中心的网络服务时代,百度和谷歌搜索无疑是在大海里捞针,信息的爆炸导致用户时间和精力的浪费,而分享网络认为未来的搜索与门户是提供相关云服务的搜索与门户。虽不是绝对的个性化,但每个人都能轻松的找到自己所需的信息,信息是由相关云引擎主动推送给自己的。我们将充分利用现有的机会,完善并满足未来互联网相关云计算平台的架构。

产品特点:

基于云计算的相关云将对互联网应用、产品应用模式和lT产品开发方向产生影响。云计算技术是未来技术的发展趋势,也是包括Google、百度在内的互联网企业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未来主要朝以下3个方向发展。
个性的相关云。
人们已经厌倦了海量的信息搜索与千篇一律的门户服务形式。在越来越提倡个性化服务当下。相关云通过云计算的方式对个人用户进行行业大类与小类的区分,届时服务将针对每个个体提供各自所需的信息检索与服务内容。而个人用户登录到网站后看到的均是专属自己的主页。此种有针对性的服务势必对传统的雷同式服务发起挑战。
手机上的相关云
云计算技术提出后,对客户终端的要求大大降低,瘦客户机将成为今后计算机的发展趋势。瘦客户机通过云计算系统可以实现目前超级计算机的功能,而手机就是一种典型的瘦客户机,云计算技术和手机的结合将实现随时、随地、随身的高性能计算与服务。
资源融合的相关云
相关云最重要的创新是将软件、硬件和服务共同纳入资源池,三者紧密地结合起来融合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从中根据用户的需求从中提取最符合的内容并通过网络向用户提供恰当的服务。网络带宽的提高为这种资源融合的应用方式提供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