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彩铃

产品介绍:

集团彩铃是中国移动开发的面向集团客户的彩铃产品,可根据集团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铃音,作为集团内部移动用户的被叫接续铃音。集团彩铃可以作为集团客户的个性化形象广告,能够起到提升集团形象、提升宣传效果的作用。

产品功能:

1.集团彩铃业务的主叫用户可以是移动、电信和联通用户。
2.播放个性化铃音功能:任何主叫方呼叫企业成员时,会话接通后,即可听到企业为成员设置的个性化集团彩铃。
3.灵活的铃音配置策略:分时策略:企业可根据需要,设定不同时间的彩铃播放策略。最典型的分时策略是工作时间和非工作时间设定区别的集团彩铃。分组策略:企业可根据需求,设定不同的群组,并为每个群组设定铃音播放策略。
4.企业可根据实际需要,设定多种铃音播放形式:单首播放、多首循环播放。

业务亮点:

1.高效传播——一对一的信息传播渠道,比传统媒体更为直接有效。
2.形象统一——传播对象是企业客户,企业员工以企业身份面向客户,增强客户的信任感和忠诚度。
3.设置灵活——根据企业需要,随时对彩铃传播的信息、时间段、对象进行设定。
4.经济实惠——只需少量的费用就能为企业带来天天广告的宣传效果。
5.拓展商机——每一位主叫方都有可能以此成为企业的潜在客户。
6.新颖时尚——愉悦的铃声时刻带给客户一种清新、时尚的感觉。典型集团形象宣传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