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l Center(呼叫中心)

产品定义:

分享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系统无缝对接,实现会员信息及订单信息的来电弹屏,接受产品咨询、售后投诉以及订单处理等,通过知识库管理提供专业标准化服务,根据订单或会员的信息做好触点管理,提升客户体验和订单转化,考评坐席的接通率及转化率等指标。

产品特点:

省心 :全程式托管、上线和维护都由统一通信专家负责。
迅捷 :服务开通迅速1个工作日即可开通。坐席没有场地限制,可防止与任何数据网路和电话网路通达的地方。
稳定 :所有系统的维护工作都有专业技术专家负责。呼叫中心系统放置在专业的电信机房里面,保证7 x 24小时的稳定运行。

产品功能:

产品特点:

在虚拟的网络环境下,打造用户信赖的呼叫中心产品,愉快的客户体验,根据客户的状态给予立体式人性化的服务,促进客户口口相传,达到极好的口碑营销效果。
打造一个为客户服务、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和其他的特定商业活动而接收和发出呼叫的一个综合信息服务系统。
可以为用户提供统一的沟通平台,提高员工与客户接触的效率和客户反馈率。
建立和保持客户关系,有效、高速地为用户提供多种服务,实现企业的成本最小化和利润最大化。
提升企业形象、树立企业品牌;提高运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商机、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

成功案例:

分享在网信以及市民主页上应用Call Center服务,为客户提供面向全国的一级服务体系:实体服务网点+网上客服+呼叫中心 。
某电子商务企业10个坐席,从2011年使用系统到2012年间数据变化情况如下:

 

该企业使用该系统后电话转订单比例提升11%。

成功案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