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专线及呼叫中心直连

数据专线:

一、产品介绍:
数据专线(SDH/MSTP/PTN):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独享的、高可靠性传输通道,适合组要组建专网(原则上与互联网隔离) 且具备高质量传输的大型客户。
二、产品功能:
1.将集团客户的分支机构接入区域中心,分支机构到中心节点有两种情况,一是本地网内,及从市区、郊区接入到中心点;二是跨省跨地市,数据丏线带宽从2M到10G,10M到1000M均有需求。
2. 数据专线业务承载技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可以灵活提供包括WDM/OTN、SDH/MSTP 和PTN在内的各种技术和组合。
三、业务亮点:
1.带宽专有独享“——为客户实现点对点(point-to-point)通信,整条电路资源仅为一个客户服务,全程带宽完全独享。
2.安全、可靠、品质稳定“——SDH 作为成熟的传输技术体制,具有路由自动选择能力,上下电路方便、维护、控制、管理功能强、标准统一、便于传输更高速率的业务等优点。多路由、多通道、自愈环等多种保护手段将中断风险降至最低,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带宽。
3.支持网络层以上任何协议规程:——从OSI模型的观点来看,SDH属于其最底层的物理层,并未对其高层有严格的限制,便于在SDH上采用各种网络技术,支持ATM或IP传输,提供稳定统一的传送语音、数据和视频的承载平台。
4.高速“——适用于速率高、信息量大、实时性强的数据传输应用。
5.组网灵活”——选择多种带宽及线路类型的数据专线,灵活组建内部信息化网络,此业务对接入地域、设备协议、承载业务均无限制。
6.通用”——使用国际通用的G.703、STM-N、以太网格式等标准接口,通用性强。
7.安全“——网络通道客户专用,适合政府、金融等大型行业的内部组网和数据传输。

语音专线:

一、产品介绍:
为用户提供的独享的、接入本地语音网或IMS网络接入点的专线,通过数据专线进行承载,用户基于此专线可以通话,适合呼叫中心、大型集团电话等有语音通话需求的客户。
二、产品功能:
1.组网结构:分为核心网侧、传输侧和客户端设备三部分。
2.功能丰富的客户端设备:传输TDM-PBX、IP-PBX。
3.完善的监控平台:专属集团客户的客户端OMC网管实现7*12小时监控。
4.无缝的接入:前端设备、客户侧可利用中国移动无处不在的有线、无线资源接入,并提供多套接入解决方案。
三、业务亮点:
1.优质优价——为集团客户节省话费开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2.持续快捷——无须绕转其他运营商,丌受互联互通影响,提高电话接通率。
3.安全可靠——综合利用多种安全防护机制,保证通信可靠。
4.网管保护——底层复杂的网络拓扑和保护机制交由中国移动统一管理,降低企事业单位的网管压力。
5.接入方便——网络覆盖广,客户接入地点无限制。
6.接入灵活——有光纤、以太网、无线多种方式接入方式可供选择。
7.多业务叠加——为集团客户其他数据业务应用提供传输通道。

互联网专线:

一、 产品介绍:
为用户提供的独享的、接入本地互联网接入点的专线,通过数据专线进行承载。用户基于此专线可以访问互联网上的各种内容,适合各个行业有互联网访问需求的客户。
二、产品功能:
1.互联网与线常用接入手段主要包拪SDH、MSTP、PTN和PON等,光纤与线接入距离可达70公里。
2.提供10-1000M及更高速率的高速带宽。
3.LAN接入距离在100米,提供1-10M的独享带宽戒100-1000M的共享带宽。
三、业务亮点:
1.速度灵活选择——: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在2Mbit/S—100Mbit/S的带宽间进行自由选择。带宽独享:各集团单独占用端口接入,独享接入带宽。
2.网络覆盖广,接入方便——客户接入地点无限制。接入方式灵活,有光纤、以太网、无线多种方式接入方式可供选择。
3.稳定保障——享受中国移动提供的7*24小时全程保障服务。

呼叫中心专线直连

一、 产品介绍:
通过中国移动提供的语音专线,将集团客户的呼叫中心与中国移动的交换机进行直联,从而使中国移动终端用户通过中国移动的网络直接拨打集团客户的服务号码,并享受其所提供的服务。
二、产品功能:
1.语音特服号的呼入呼出:语音设备通过语音专线接入中国移动通信网络,提升话务接通率,保证服务质量;同时享受移动网内话费优惠,降低通信成本。
2.灵活的话务路由配置:可根据呼叫中心的不同部署方式,实现灵活的话务路由配置能力,完全满足客户的部署需求。
3.话务的高安全性:可根据客户的应用需求,实现多点之间的话务切换,确保呼叫中心话务的高效性和安全性。
4.丰富的应用扩展能力:可根据客户的应用需求,高效的实现与其他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整合,如与4001业务、IMS业务、集团V网、集团总机等产品的综合。
三、业务亮点:
1.稳定——通过移动通信网络,建立客户呼叫中心与用户之间的直接联系,网络质量稳定,可靠性高。
2.方便——全国各地的手机、固定电话用户均可直拨集团呼叫中心,呼叫中心也可直接呼叫国内、国外所有手机和固定电话用户。
3.灵活——组网灵活,可根据实际需求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全国单点“、”全国多点“、”分省接入“等多种部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