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平台

产品定义:

积分兑换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使用商家积分来兑换商家所提供的服务或商品。当用户兑换积分时,系统自动扣除会员积分,用户可查询兑换记录、商品兑换明细等。积分兑换平台的使用不但可以促进商品的销售也可增加用户和会员的粘性,并增强了用户的体验与感受,是分享网络在商业模式的创新与发展的上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

产品定位:

本平台可面向银行的信用卡等所有能进行积分行为记录与积累的相关产品。用户用卡消费或参加特定的活动,所积累的积分点数进行的礼品兑换。使用本积分礼品兑换平台的商户是依托于网信系统与用户进行交互体验,用户刷卡消费后可以积累积分,积分累计到一定数量后可以进入本平台进行兑换礼品。

产品特点:

1、方便快捷
因为本平台为基于网信的积分兑换平台,用户可对本网信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互动,点击长信http协议进行相关的多种多样兑换的信息互动。只需用户填写相关的卡号及有效期即可进行相关兑换流程。
2、使用条件受环境影响
本平台为手机相互平台,用户只需点击网信内容中的连接进入兑换平台页即可完成操作,无需在电脑上操作。
3、使用概率高
由于网信的展现形式与短信相同,下发号码可信度高,并有企业签名,用户点击率高。

成功案例:

1、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礼品兑换平台
效果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