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信

产品定义:

网信业务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一种为集团客户提供向其员工或会员等目标用户发布强交互、可实时更新的大容量信息发布服务。

产品定位:

网信是短信的升级、彩信的补充,全网一类产品。

产品卖点:

强交互性 :可实现集团客户与手机用户间的实时交互、手机用户在网信页面中进行单选、多选、文字回复等多种操作,集团客户利用统计功能获取交互结果。
实时更新:页面内容进行修改更新后,无需重新发送,手机用户刷新网信页面即可直接获取最新内容 。
内容多样、大容量:单条网信最大容量为3MB,网信页面除包含传统的文字、图片元素外,还可以承载动画、音频、软件、html5功能等元素,实现了集团客户与手机用户间多样性的沟通。
操作简单:网信为集团客户提供可视化编辑窗口,丰富的应用模板,可按企业不同需求进行选择,通过简单操作完成网信,无需任何二次开发。
高安全性:高安全性信息解决方案,完备的服务器安全措施保障集团客户信息的安全存储,多重合法性控制保证网信内容的合法性。

成功案例:

网信业务的强交互、高安全、多展现形式等独特的业务优势,满足不同企业用的应用需求,现已完成了银行账单、积分兑换、活动推送、企业内部选举等多种应用,因此网信业务存在巨大的市场潜力

                银行电子对账单                                     住房公积金                                      电子内刊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