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据咨询服务

产品定义:

为企业提供包括潜在用户发现、商品协同推荐、精准广告营销、行业百科建设、第三方交易市场建设、第四方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和咨询服务。

服务内容:

动态数据库建设开发
提供通用型数据托管及数据库产品开发服务,以及行业型、产业链型数据中心建设服务,为客户开发动态更新、实时维护的数据后台集成服务,解决行业内信息孤立,信息收集被动以及行业间信息共享和耦合程度不够等问题。 
海量数据存储与处理平台
提供基于Hadoop的海量数据存储与处理平台,海量数据挖掘算法的MapReduce实现,以及基于Web的资源管理和数据挖掘界面。对多类型异源数据,分享网络提供数据抓取、非结构化数据转换、数据格式统一化、机器翻译、数据索引等多项处理服务。 
海量数据挖掘平台
提供海量数据模式发现、结构化信息提取、智能语义检索、关系数据分析、协同过滤等深度定制化数据挖掘服务,同时提供图形化Web界面帮助用户完成数据分析流程设定,数据管理和数据模型分析。
数据交易平台
为其所拥有的行业、企业数据库等开放Web Service信息获取与提交接口,并提供客户端SDK与API文档支持。同时提供交易所模式运作的数据买卖交易平台,促进数据拥有实体间的数据交互合作。

产品功能:

解决方案:

智能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分享网络拥有行业领先的数据整合、信息检索、模式识别等垂直搜索引擎构建技术,和海量数据分析、挖掘、存储等云计算数据处理技术,具有大宗商品交易、权益交易、技术交易等第三方市场交易模块开发经验,拥有海量社交网络用户数据库资源、国内外专家人才及高新技术数据库资源、中小企业金融信息资源,拥有潜在用户智能推荐、社交网络行为特征分析、精准广告营销等数据挖掘领域的高端技术人才,能为金融、经济、商业等领域的智能电子商务及垂直搜索门户建设提供独一无二的技术支持、营销推广和全面系统建设方案。 
社会化媒体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分享网络通过对社会化媒体数据的实时抓取、监控与分析,结合垂直领域特种数据与专业分析角度,深度挖掘精准信息、动态信息与时讯信息,及时搜集负面信息、正面评价、产品使用反馈,跟踪关键词热度变化趋势,发现潜在用户群体,分析市场规模,向企业提供周报、月报或调查分析报告,帮助企业更加了解用户反馈和潜在市场。同时我们也提供针对精准群体的问卷调查和结果分析服务。 
交易市场解决方案
分享网络在交易市场及其关联业务领域提供市场调研、制度设计、交易产品推荐、系统开发、数据中心建设、投融资平台、数据检索、交易资源共享、SNS社区、交易所间市场等一揽子系统集成服务,深入挖掘第三方交易市场的专业化服务需求,开发数据驱动型交易市场软件与互联网产品。分享网络的系列交易市场产品以数据交互与整合为核心价值,具备模块化与迭代式开发特色,兼顾交易市场的实际信息服务需求和互联网产品的功能特性,带动资本、信息、技术、生产资料等要素在一个统合型系统框架中流动。 
数字资本市场解决方案
分享网络为中小微企业、中小型金融机构、个人经济体提供包括IT技术支持、数据后台集中管理、资本流通平台、信用管理与评级、人本市场、技术转让与购买在内的综合型科技金融服务。在市场要素供求双方与第三方交易市场之外,分享网络提供第四方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方案,承接上游三方,同时对接以政府机构、大型企业为代表的第五方机构,制定信息共享与数据交互协议,实现异源数据的格式化处理,多元数据的集中化存储,海量信息的智能化提取,开发数据交互接口,将企业数据与各互联网数据开放平台做深度对接,为平台各参与主体带来信息汇聚与分享后的超量经济收益。 通讯录管理 :客户端可以管理自身的通讯录,同时可以整合原有通讯录信息,做到所有客户资料、呼叫信息、短信信息的统一管理; 多方通话:实现电话会议的多方通话功能; 企业定制的其他扩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