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融合通讯

产品介绍:

统一CENTREX是基于CM-IMS网络与统一CENTREX业务平台实现,提供固话、传真、总机、V网等功能,满足集团客户固定以及固定与移动融合语音需求的一项融合通信产品,目前提供集团固话、融合总机、融合V网以及融合一号通四项子产品。
子产品——集团固话
集团固话是基于POTS话机、SIP话机等终端提供音频、视频通话等功能的一项产品,基于各类传真终端,可同时提供传真等产品功能。
融合总机:融合总机是依照一定的编号规则为集团客户设置总机号码与分机号码,提供欢迎辞与语音提示、自动呼叫转接与人工呼叫转接等功能,无需部署专门设备,可实现传统总机的各项功能,是一项虚拟总机服务功能。
融合V网:融合V网是依照一定的编号规则,将归属于同一集团的中国移动手机用户、PBX固话用户、CM-IMS固话用户统一组网,提供融合的VPMN业务。提供网内固话、手机之间可以短号互拨的一项产品。
融合一号通:融合一号通是将多个固定或移动终端与一个固定或移动主终端绑定、将多个号码与一个主号码绑定,当一个终端振铃时,所有终端同振或顺振的一项产品。

产品功能:

1.集团固话:音频、视频通话,包括本网、异网、本地、长途、国际长途的主叫、被叫通话; 主叫号码显示、呼叫前转、呼叫等待、呼叫保持、三方通话、呼叫转接、呼叫限制等固话补充业务。
2.融合总机:融合总机可支持固话与手机设置为分机,可支持固话设置为总机话务座席p自主设置欢迎辞、语音提示、自动呼叫转接、人工呼叫转接等亮点。
3.融合V网:短号互拨。
4.融合一号通:多终端同振、顺振,用户可通过自服务门户进行设置。

业务亮点:

统一CENTREX业务亮点:
1.固话与手机的虚拟网——固话和手机之间拨打电话享受资费优惠,降低企业成本。
2.企业统一形象——可对外部设置总机号码,有利于树立统一形象。
3.不漏接办公电话——用户可设置一号通号码,该号码接听电话时,多个终端可同时振铃,保证不漏接办公电话。
子产品亮点:
集团固话:
1.支持TD视频终端与CM-IMS多媒体终端间的多媒体电话。
2.多媒体终端间的多媒体电话业务质量高于TD视频电话。
融合总机:
1.一号接入的企业门户。
2.活动的分机,号随人走。
融合V网:
1.支持固话和手机短号互拨。
2.支持不同地域客户的统一组网。
3.资费优惠。
融合一号通:
1.无论身在何处,永远都不会漏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