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动态

Northstar communication公司联合分享通信集团携手中国长城工业集团布局国际市场,将中国方案落地东南亚

8月10日,泰国代表Anutat Bunnag与Northstar communication公司代表莅临分享通信集团参观洽谈,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邓浩嘉等进行亲切热情的接待洽谈。

 

 

首先,由邓浩嘉先生为泰国代表Anutat Bunnag及Northstar communication公司代表简单的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绿、集、享、连、尚”五大平台品牌概况。

 

 

随后,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双方来到会议室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就如何将中国方案落地东南亚,布局国际市场,展开广泛深入的探讨,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就以后的细致探讨建立联系基础。

 

 

最后,在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的陪同下,双方来到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星、亚太部总经理李洪庆等的介绍下,大家对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政府授权的经营商业发射、提供卫星及开展国际空间技术合作业务的唯一商业机构,致力于中国航天国际化发展。

 

 

在听取了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介绍之后,多方就卫星通信方面业务合作的展开进行广泛交流,并就Northstar communication公司、分享通信集团、中国长城工业集团如何携手构建东南亚“天(卫星)地(运营商)人(应用场景)”网络,将中国方案落地东南亚,布局国际市场等问题进行细致探讨,达成战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