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动态

“全球伴随 赋能成长”人民网战略合作(北京)对话会召开,分享通信集团执行总裁毛征奇受邀出席!

2018年3月16日下午,人民网战略合作(北京)对话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30层视频会议室召开,人民网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亚飞主持大会,人民网总裁叶蓁蓁发表主旨演讲并做大会总结发言,北京市发改委公信处处长王青、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宣传联络处处长姚长飞、丰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乔晓鹏、分享通信集团执行总裁毛征奇等来自北京委办局宣传部门领导、区宣传部领导、企业领导代表出席并参与大会对话。



大会围绕“全球伴随  赋能成长”主题展开。热议“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就面向未来,如何坚定的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如何积极响应、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一带一路”走出去、合作共赢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