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动态

315通信质量报告发布,六大乱象惊众人,分享通信将继续严把垃圾短信关,杜绝实名制漏洞,多维度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

3月14月,由中国主流科技媒体联盟主办、运营商世界网承办的2018年TMT行业质量报告发布会召开。发布会期间,《315通信业务质量报告》也一并公布了出来。该报告提出了通信领域的质量问题,这些问题既包括了一直比较突出的垃圾短信和预装软件现象,同时也包括比较受关注的民营宽带质量问题,以及新暴露出的互联网违建问题。
该报告还对虚拟运营商服务质量进行了统计,研究发现,目前虚拟运营商的主要问题共有五大类,分别为客服热线难接入、业务无法正常使用、单方面停止通信服务、限制用户转套餐和强制收取最低消费。

近年来,通过通信网络、互联网以及新型互联网工具等技术手段实施的诈骗犯罪活动持续高发,侵犯公民财产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严重干扰正常社会秩序、破坏社会诚信,社会危害性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分享通信集团在第一时间完善实名制制度,利用新设备、新方式对新用户实行必须实名制原则。对实名制违规渠道从严处罚,对涉嫌利用“黑卡”等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对于未实名制的老用户采取多途径引导用户实名制补登记。从源头上遏止未实名制新用户的产生,同时多途径多方位大力引导老用户完成实名制补登记,以逐渐减少未实名制老用户数量。
于此同时,分享通信集团严把垃圾短信关,实时制止垃圾短信的产生,对于高频操作短信发送功能、短信使用异常等行为实行暂时关停政策,对于认定为故意发送垃圾短信的,实行永久关停政策。以此遏制垃圾短信产生的源头。

从基础做起,从客户服务做起,增强客户体验,推出更多惠民、亲民套餐,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提升服务质量。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十分重视客户体验,甚至多次亲临客服现场与客户进行亲密沟通,亲自体验、第一手接触客户需求,想客户之所想,推客户之所需,分享通信集团始终坚持无低消政策,并向全体分享用户不断推出亲民、惠民套餐。对客服进行不定期集体培训,不断提升客服质量,提升客服接起率。在提升服务质量上,分享通信集团将继续从提升客服接起率、推出更多优惠套餐、提升用户体验等多维度全方位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