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动态

2017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激发全新动能 开创共同未来—分享通信蒋志祥先生推进全球电信运营商的互联网化进程迈出实质性一步

2017年11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受邀出席2017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题为“抓住世界经济转型机遇,谋求亚太更大发展”的峰会主旨演讲,强调世界正处在快速变化的历史进程之中,世界经济正在发生更深层次的变化,我们必须顺应大势,勇于当担,共同开辟亚太发展繁荣的光明未来。

 蒋志祥近距离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峰会主旨演讲

 

2017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8日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开幕。会议围绕区域经济一体化、包容性增长、互联互通、互联网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受邀出席。会议围绕区域经济一体化、包容性增长、互联互通、互联网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峰会间隙,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接受越南电视台采访时说:互联互通,中国企业应该顺应大势,坚定的“走出去”,中国企业“走出去”不能止于投资,让核心技术“走出去”,让其他国家受惠受益,才能真正扎根当地,才能实现真正的互联互通。

 

 

蒋志祥先生一直在推动中国与世界电信运营商的互联网化进程,其本人任首席架构师的“运营商操作系统(SIMOS)”坚持带着核心技术走出去取得了飞速发展。目前通过“资本并购+核心技术”的模式取得巨大成功。

峰会期间,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与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Diwakar Gupta共同交流“一带一路”倡议下分享通信集团的战略目标。

 

 

此外,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还与中国共享单车企业ofo公司CEO戴威密切交谈,达成与分享通信集团物联网解决方案“连”品牌合作,服务广大用户。

 

 

会议间隙,蒋志祥与沃尔玛CEO李·斯科特(Lee Scott) 密切交谈,就此次峰会主题“激发全新动能  开创共同未来”广泛深入交换意见。

 

 

此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参加2017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是分享通信坚持推动亚太地区一体化进程的重要一步,通过促进亚太地区的合作和发展,使企业“走出去”战略迈出重要一步。

 

附:2017 APEC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