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动态

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应邀出席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于2017年9月3日下午在福建厦门开幕,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应邀出席。

 

 

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对于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提出了几条希望。其中,第一条就谈到金砖国家经济传统优势在发生变化,进入到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如何跨越这一阶段?答案是不能片面追求增长速度,而是要立足自身、放眼长远,推进结构性改革,探寻新的增长动力和发展路径。要把握新工业革命的机遇,以创新促增长、促转型,积极投身智能制造、互联网+、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等带来的创新发展浪潮,努力领风气之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同时习近平主席指出面向未来,中国将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创新引领经济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

 

 

这一切正是分享通信集团所做,所追求的,多年来分享通信集团坚守以“分享经济”为发展理念,并创立世界分享日,倡导大家“与世界分享我的世界”。分享通信集团独创“绿·集·享·连·尚”五大平台品牌,分别在教育行业、集团客户、流量运营、物联网车联网以及时尚明星社群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空前发展。其中“连”品牌着重于“智能万物 互联互通”,为企业、家庭提供基于SIM卡服务,实现物联网各个技术环节整合,快速体现物联网价值。提供方便的、可靠的、稳定的、可扩展的、有效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连接一切”以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实现连接未来,助力智能家居、车联网等移动物联网应用发展,打造移动物联网产业链的入口。

 

翌日,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接受了人民网及新华社等媒体专访,就此次论坛及集团发展前景发表了看法,表示集团在促进全球分享经济建设,引导大数据与未来智能社会发展,推动全球经济改革乃至重写世界经济新格局的路上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