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北京市通州区委副书记初军威 、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东风一行莅临分享通信集团参观交流

8月15日,通州区委副书记初军威 、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东风、通州区经信委副主任张良、通州区委研究室主任曾祥正、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助理王培公一行莅临分享通信集团参观洽谈,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等进行亲切热情的接待洽谈。

 

 

首先,由蒋志祥先生亲自为初军威副书记一行简单的介绍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绿、集、享、连、尚”五大平台品牌概况。

 

 

随后,双方来到会议室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双方针对分享通信集团计划在通州区建设集团总部及高精尖人才集中型产业园等事宜展开广泛深入的探讨。

 

 

 

会议的尾声,初军威副书记一行对蒋志祥先生表示高度的赞赏,热烈欢迎分享通信集团在通州区建设分享通信总部、分享通信高精尖人才集中型产业园,最后,双方就更细致问题的深入探讨建立联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