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第七届中非智库论坛与会代表莅临分享通信集团 | 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从未松懈

7月5日下午,第七届中非智库论坛与会代表莅临分享通信集团,集团执行总裁毛征奇、品牌策划部总监唐海基等进行亲切热情的接待。

 

 

中非智库合作是中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非双方在多方领域上开展了很多有益的尝试,举办了一系列高质量的交流活动,为中非关系营造了积极的学术氛围和民意基础。

 

 

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坚定“走出去 合作共赢”全球战略贯穿着分享通信集团的发展史。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中柬商务论坛、GTI峰会、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世界电信发展大会、APEC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中国-巴拿马企业家论坛、中美产业合作峰会、中国-加拿大贸易投资研讨会、世界工商领袖大会等等都闪耀着分享通信集团的身影。

 

 

分享通信集团坚定的“走出去”战略,坚持互利共赢,坚持着让民营企业“走出去”,并奉行核心技术“走出去”才能海外扎根,开拓国际市场的宗旨,坚信中国企业“走出去”不能止于投资,让核心技术“走出去”,让其他国家受惠受益,才能真正扎根当地。

 

 

此次与中非智库论坛与会代表的深入交流,加深了分享通信集团与非洲代表们的了解,搭建了彼此间联系的桥梁,未来,分享通信将继续坚定“走出去 合作共赢”战略,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