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携手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

6月25日,来自香港专业人士协会、香港多媒体设计协会、“香港青年人才团组”的80余名香港青年学生参访分享通信集团。集团产品创新部经理陈明等进行亲切的接待与介绍。

此次参观学习主要围绕集团的分享精神与创新精神与大家进行企业介绍。

分享精神与创新精神一直是分享通信集团所尊崇的创业精神并指引着企业的发展方向。集团以移动信息技术为基础,充分将其应用在各个专业领域。即以移动信息技术为核心,结合该行业独特需求研发适用于该行业的个性化产品。以此独创“绿·集·享·连·尚”五大品牌,分别在教育行业、集团客户、流量运营、物联网车联网以及时尚明星社群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空前发展。

结合万物互联即将到来的趋势,数字资产将成为人类最重要的资产,而设计的最新产品“分享家丞”——一个安全、私密、全自动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储存服务器。

以集团的品牌、产品让优秀的青年们感受创新创业的氛围,感知分享精神、创新精神的重要性,以分享的姿态将个人成功的梦想融入中国梦,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