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分享通信集团特许经纪人项目招商暨地市级总经理竞聘选拔大会圆满落幕

经过了一晚的休息、对昨天知识的消化以及对彼此的熟悉,5月25日早上9点,分享通信集团地市级总经理的候选人们便整齐的来到了会议室,期待着今天的学习与选拔。

 



会议开始前由主持人倪妍女士带领大家学习有趣的大小雨点鼓掌。静谧的清晨,气氛渐渐活跃起来。

 

 

紧接着由集团领导带领大家学习欢快的抓钱舞,大家积极参与,活力绽放。

 

 

简短的热场活动下来,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精神抖擞的进入到了学习状态。集团合伙人事业部项目总监苗雷为大家带来了集团集节号品牌的讲解——这是分享通信集团面向企业客户推出的,为企业办公提供解决方案,提高企业办公效率,并为企业无限节约成本。

 

 

随后就是由集团总监闻琳琳为大家带来的地市级总经理市场推广的有力抓手——特许经纪人的讲解,特许经纪人是集团结合分享经济推出的行业独有的人人可参与、人人可收益的新模式。

 

 

在对特许经纪人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我们现场连线了我们的特许经纪人孙文超,由他为大家带来特许经纪人项目实操讲解。

 

 

一流的企业做文化,一流的销售卖文化。特许经纪人车金亮现场以自己的实际案例与大家共同探讨、深入分析如何为销售赋予文化意义。这是个深刻的话题,也是个极具意义的话题,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对此都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展开热烈讨论。

 

 

不知不觉便已到中午时刻,集团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水果茶歇以及丰盛的午餐。

 

 

午休过后,欣赏了园区的美景,大家便早早的回到了会议室。下午13:30,主持人倪妍女士带领大家做按摩操放松。

 

 

春困夏乏秋打盹,但在这两天满是干货的会议上,大家都精神饱满,聚精会神的听着,频繁的互动体现了大家对于集团的认可,体现了大家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更多,学到更多,更好的加入到分享的大家庭之中。


下午的第一堂课是由合伙人事业部总监石杰为大家带来的重磅消息——区县投资合伙人,这是集团经过多年筹备,经过多方试点获得巨大成功之后最新推出的项目,这也是地市级总经理的主要服务对象。

 

 

在了解了集团的基本情况、集团产品品牌及项目的基本情况之后,由集团总监刘文丹为大家讲解《总经理工作手册》,细致分析总经理的工作内容、工作职责以及集团给与的全方位的大力支撑。

 

 

会议的尾声由集团总监闻琳琳给大家详细阐述选择分享通信集团的6大理由,无不让各地市级总经理候选人备受鼓舞,纷纷现场签约成为特许经纪人。

 

 

 

最后,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现身现场,现场掌声雷动。蒋志祥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一个个小故事为点,一个一个点串起来,深动有趣的为大家解析分享通信集团、解析通信行业、解析我们的目标,分享的家人们坚持不懈的朝着我们的目标努力,同时也热烈欢迎大家的加入。到此,会议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

 

 

 

随之而来的便是地市级总经理签约仪式,这是见证辉煌的时刻,今天顺利签约的佼佼者,未来,分享通信集团将为各位成功签约的地市级总经理提供鼎力支持,助力各位实现事业上更进一步的突破、实现与集团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