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雄安工作组副组长、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秘书杨明川先生、度言软件联合创始人李京京女士一行莅临分享通信集团

5月10日,长江商学院Fmba17级校友、雄安工作组副组长、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秘书杨明川先生、度言软件联合创始人李京京女士一行莅临分享通信集团,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执行总裁毛征奇、合伙人事业部总经理石杰、品牌策划部经理唐海基等进行亲切、热情的接待。

 

杨明川先生、李京京女士此行主要就如何借助于分享通信的优势加强公益宣传、加强从事公益事业人员间的联系、建立一个共同的平台,将雄安、深圳两地的公益事业、公共服务推进至一个更好的层级进行初步商讨。

 

 

蒋志祥先生表示,给从事公益事业、公共服务的人员一个特殊的手机号段,既能够让这部分人群能够有个紧密联系的方式;也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公益事业、公共服务这件事,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更重要的一点是,让公众知道使用这个号段的人员都是从事公益事业、公共服务相关的,在遇到紧急情况能够迅速找到对应的人员,及时有效的得到对应的援助,这些能够很好的助力于公益事业、公共服务的宣传拓展以及提高相应的效率。

 

以上,双方就具体细节展开广泛讨论,比如:加入奖励政策,在服务某一段时间后可获得额外对应的流量、积分奖励以促进人员归属感及获得感;该号段所产生的话费一部分反馈给公益组织,用于公益事业、公共服务的展开等。

 

 

会议尾声,双方组建工作组、安排对接人为更具体细节的探讨、交流及进一步的工作展开建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