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分享通信集团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狗年大吉,万事如意。

2018年3月2日,恰逢元宵佳节,按中国民间传统,在这天上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分享通信集团大家庭齐聚一堂,共同展望2018年分享通信集团发展之路。

 

 

集团各部门间轮流对部门职责及未来展望做出了分享,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对集团新年规划与展望做出了阶段性的总结,又一次强调了集团2018年“四全”(全系统、全流程、全智能、全自动)发展目标,以及2018小目标,半年内全力以赴把ARUP值提升到预期,全员工资翻倍。

 

 

集团执行总裁毛征奇为大家献上劲舞一段,新年新气象,用蓬勃的朝气、满怀的激情对待每一天,这就是分享通信的2018,蓬勃向上、辉煌发展。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分享通信集团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狗年大吉,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