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大咖来了,新春之际,58到家CEO陈小华先生莅临分享通信集团共商2018合作计划!

2018年2月27日,58到家CEO陈小华先生莅临分享通信集团共商2018合作计划。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邓浩嘉、产品创新部经理陈明等进行亲切、热情的接待洽谈。
 

58到家是58同城投资打造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安心的标准化到家服务,58到家秉持着“客户第一,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让亿万家庭的生活更简单”。而分享通信集团秉承的是“在您身边 为您实现 和您一起与客户齐分享”的客户纽带运营商的发展理念,可谓一拍即合。
 

在董事长办公室,双方进行了深刻的交谈,达成了合作共识。随后,在分享通信一楼集团文化展示区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简单介绍了分享通信集团独创的“绿·集·享·连·尚”五大品牌及全能充等业务平台,58到家CEO陈小华先生对分享通信集团集节号业务品牌表示出浓烈的兴趣,更是盛赞了集节号品牌,大大降低了企业运作成本、简化了企业运作流程,58到家上万名经纪人的电话需求能够在此得到很好的解决,这将是58到家与分享通信集团2018年合作的又一契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