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重庆华羽服装有限公司、凯撒(重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敬凌莅临分享通信集团参观洽谈


2018年1月25日,重庆华羽服装有限公司、凯撒(重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敬凌莅临分享通信集团参观洽谈。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进行亲切、热情的接待。

 

 

在分享通信集团一楼展示区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详细介绍了分享通信集团十余年发展历程、独创的“绿·集·享·连·尚”五大品牌及全能充等业务平台,重庆华羽服装有限公司、凯撒(重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敬凌对分享通信集团业务品牌表示出浓烈的兴趣,更是盛赞了集节号品牌,大大降低了企业运作成本、简化了企业运作流程。

 

 


上图为蒋志祥先生在给陈敬凌先生演示集节号

 

在朋友间的寒暄与问候中,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陪同陈敬凌先生参观了集团三楼部分办公区及VIP客户服务部。

 

 

随后参观了集团四楼高层办公区、党员活动室,并在董事长办公室进行亲切的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