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中国联通召开移动通信业务推进会—分享通信荣获“合作贡献奖”

文章内容转载自通信世界网


2018年1月15日,中国联通携手通信运营合作伙伴在北京召开“合作共赢、奋发进取—中国联通移动通信业务推进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家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宝俊、分享通信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邓浩嘉及多家通信行业代表参加了大会,中国联通监管事务部总经理周仁杰主持会议。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梁宝俊

 

梁宝俊表示中国联通本着合作发展、创新发展、健康发展的原则,全力支持移动通信业务的发展,今后将加大业务政策、资源投入等方面的支撑,与通信企业一起将移动通信业务做得更大、更好,希望通信企业在产品、服务、渠道方面大胆创新,探索新的生态合作,中国联通将支持通信企业打造发展的新动能。梁总还指出通信企业要重视基础管理、业务运营和信息安全,保持移动通信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联通监管事务部总经理 周仁杰


周仁杰回顾了移动通信业务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在新的一年里,中国联通将继续进行产品的迭代开发,扩大增值服务范围,加大网络能力开放,加强运营支撑力度,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引导通信企业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业务,支撑合作伙伴精耕细作,不断提升用户发展质量,与合作企业一起推进移动通信业务的发展。

 

 

会上,分享通信集团荣获中国联通颁发的“合作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