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华郡集团司马郡平董事长、黄建华总裁一行莅临分享通信集团洽谈合作

2018年1月10日,华郡集团司马郡平董事长、黄建华总裁一行莅临分享通信集团洽谈合作,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蒋志祥、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邓浩嘉、总裁办主任单星辉、产品创新部经理陈明等进行亲切、热情的接待。

 

在分享通信集团一楼展示区集团副总裁邓浩嘉详细介绍了分享通信集团独创的“绿·集·享·连·尚”五大品牌,分别在教育行业、集团客户、流量运营、物联网车联网以及时尚明星社群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空前发展。

 

 

随后,华郡集团司马郡平董事长、黄建华总裁一行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四楼会议室。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蒋志祥首先就集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

 

 

认真听取了蒋志祥先生的介绍之后,华郡集团司马郡平董事长、黄建华总裁一行对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蒋志祥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华郡集团司马郡平董事长就华郡集团的现状进行了简单的讲解。

 

 

接着,华郡集团黄建华总裁对华郡集团的投资优势、投资策略、投资方式与战略合作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会议尾声,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蒋志祥详细介绍了由作为首席客户&产品经理的他亲自创作、设计的最新产品“分享家丞”——一个安全、私密、全自动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储存服务器。华郡集团司马郡平董事长、黄建华总裁一行对此表示了浓烈的兴趣和高度的赞赏。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商议将进一步对合作进行细化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