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高朋云集 美美理财·10039球学会高级别客户邀请赛完美收杆

 20171117日,晴空万里,在秀丽的北京清河湾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一场关乎友谊的高尔夫球赛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

参加此次美美理财·10039球学会高级别客户邀请赛的嘉宾有此次主办方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已有56年军龄的原总参管理保障部政委,退休后准备高尔夫球打到100岁的郭春生将军、原总参陆航部政委,正军少将单继友少将、海昌集团董事长李东明董事长、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徐猛徐总,还有来自各界的大佬精英朋友们。

首先是此次邀请赛主办方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致辞,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蒋志祥对朋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对接下来的友谊之赛按捺不住的激动之情。

 

10039球学会是由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幸运蒋(蒋志祥先生)发起,联袂行业精英、众多战略合作伙伴成立,以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高尔夫高端社交平台为己任,致力于构建全球高尔夫人脉重度垂直资源整合平台,一起分享商业价值,分享高端圈层资源,分享高尔夫文化,践行价值和梦想。此次主办美美理财·10039球学会高级别客户邀请赛旨在在寒冬之初为大家打造一个温暖的高端社交平台。

 

随着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湖面落入水中,美美理财·10039球学会高级别客户邀请赛伴随着老友间的寒暄正式开赛了。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与众友聚于球场之上,其乐融融,好不快哉。

 

经过兴奋而激烈的角逐,激动人心的颁奖晚宴在落日余晖中到来。伴随着宾客入座,短暂而温暖的热场之后,由主办方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冠名赞助商鹏润控股集团董事长黄秀虹为活动致辞。

精彩的致辞之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宣布了今天友谊之赛的成绩:

首先颁布的是此次邀请赛特别设置的一个奖项,17名奖,获得17名奖的是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徐猛,奖品是分享通信集团十周年高尔夫球一盒以及分享通信集团四顺连或三连手机靓号一个。

 

 

随后颁发的更为激动人心的最远最近距离奖。获得此次邀请赛最远距离奖的是北京嘉禾时代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婉新月,奖品是分享通信集团十周年高尔夫球一盒以及分享通信集团四顺连或三连手机靓号一个。

 

获得此次邀请赛最近距离奖的是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公司创始人沈德威,奖品是分享通信集团十周年高尔夫球一盒以及分享通信集团四顺连或三连手机靓号一个。

 

随后到来的是有趣而富有挑战性的颠球游戏环节。

 

有趣的游戏环节过后便到了颁奖晚宴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次邀请赛总杆冠、亚、季军的揭晓。

获得此次邀请赛总杆季军的是原总参陆航部政委,正军少将单继友(下图中间),奖品是分享通信集团隆重推出的价值一万元的特许经纪人免费名额一名以及分享通信四顺连手机靓号一个。

获得此次邀请赛总杆亚军的是杨青柏(下图左二),奖品是分享通信集团隆重推出的价值一万元的特许经纪人免费名额一名以及分享通信四连手机靓号一个。

获得此次邀请赛总杆冠军的是北京嘉禾时代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婉新月(下图右二),奖品是分享通信集团隆重推出的价值一万元的特许经纪人免费名额一名以及分享通信五连手机靓号一个。

 

觥筹交错,暮色已深,带着一天满满的喜悦与收获,美美理财·10039球学会高级别客户邀请赛完美收杆。